关于开展行政和后勤人员“比勤奋”的通知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量:

中共瑞安市第四中学总支部委员会

关于开展行政和后勤人员“比勤奋”的通知

各支部、全体党员全体老师

学校图书馆、实验室、后勤、行政等已搬迁至天荣楼1至6楼办公。借当前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契机,学校党总支部联合校办开展行政和后勤人员“比勤奋”的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和时间

1.目的:所有行政、后勤人员本着为全校师生“最多跑一次”服务的宗旨,提高办公效能。

2.时间:从10月24日开始。

二、活动要求

1.所有行政、后勤人员需正常在岗,坚持钉钉打卡。上课人员功课表插在去向牌边;调休的、开会的、请假的等情形在钉钉申请,校办在行政微信群公示告知;如外出办事告知值日行政或同伴或发微信。

2.每天值日行政不定时抽查。值日行政组落实抽查人员,记录抽查登记表,当日上传行政微信群,输入校办电脑。

3.抽查结果抽查情况纳入校办公布行政后勤在岗坐班打卡情况表,作为学期考核和党员评议的依据。


中共瑞安市第四中学总支部委员会

                                                                                       瑞安市第四中学校办    

2019年10月23日

[2019]39号关于开展行政和后勤人员“比勤奋”的通知_20191023144457.pdf


  • 友情连接
    浙江省瑞安市 TEL:0577-88880000 2018 @ 瑞安市第四中学 地址:瑞安市莘塍街道富民南路1路 电话65533339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管理登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