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科学文化素养、抵制邪教歪理邪说!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量:

提高科学文化素养、抵制邪教歪理邪说!

——瑞安四中学生反邪教晨会纪要

 

2019114晨会上,我校举行了题为“提高科学文化素养、抵制邪教歪理邪说”学生反邪教大会,由学校政教处万晓玮主任主持。

201802班张维锘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反对邪教,相信科学”的倡议演讲。指出邪教是指冒用宗教或者其他名义建立的一种神化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布迷信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例如“法轮功”。向全体同学发出警示:一要警示“法轮功”这类邪教并没有远离我们生活,邪教阴霾时不时影响我们;二要我们提高慧眼,自觉抵制邪教,揭露邪教的阴谋;三要珍爱生命、好好生活,相信科学、反对邪教。

学校党总支部副书记林金绍老师指出:“科学使人进步、迷信使人落后,反对邪教组织的斗争是科学与伪科学、文明与愚昧、正义与邪恶的斗争,是一场长期、复杂的斗争。”同时,告诫全体师生要努力学习、崇尚科学,不听、不信、不传,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开始,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让我们为幸福家庭、和谐校园而共同努力!

党总支部林金绍   2019年11月5日


  • 友情连接
    浙江省瑞安市 TEL:0577-88880000 2018 @ 瑞安市第四中学 地址:瑞安市莘塍街道富民南路1路 电话65533339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管理登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