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民主评议及优秀党员的通知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21 点击量:

中共瑞安市第四中学总支委员会

关于公布2019年度民主评议及优秀党员的通知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老师

根据四中党办[2019]46号《关于做好2019年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9日各支部召开了2019年“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撰写总结,逐个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过了一次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涵养了风清气正的学校政治生态。各支部党员进行互评,结合党外评议,评选民主评议优秀等第23人。

同时,12月12日学校党总支部支委会上,结合年度党员活动量化,经过讨论决定,推荐陈二鹏、蔡希祥为市教育局优秀党员、陈中舜为市教育局优秀党务员,确定吴礼荣、张建胜、缪建华、林金绍、林光明、万晓玮为校级优秀党员。特公布如下:

[2019]49号关于公布2019年度民主评议优秀等第及优秀党员的公示.pdf

中共瑞安市第四中学总支部

                             20191212




  • 友情连接
    浙江省瑞安市 TEL:0577-88880000 2018 @ 瑞安市第四中学 地址:瑞安市莘塍街道富民南路1路 电话65533339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管理登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