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四中学习和讨论邵永银老师先进事迹
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量:

安四中学习和讨论邵永银老师先进事迹


    我校积极响应温州市、瑞安市教育局《关于组织观看邵永银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和学校常规工作,学习邵永银老师的先进事迹。

    一、观看和学习邵永银老师先进事迹。10月23日下午三点半我校组织110位老师集中阶梯教室观看了一个半小时的邵永银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直播,把直播网址:/1t.click/aFnQ 和APP二维码推送到大四中微信群,这两天大部分老师通过手机观看邵老师的先进事迹。

    二、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要求党员结合自己,学习邵永银老师的先进事迹,以“三个摆进去”和“五个够不够”进行自我剖析,在教育教学中真正践行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教研备课活动讨论邵老师先进事迹。邵老师的事迹诠释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初心和敬业精神。“我什么都不说,是为了多上一堂课”。邵老师的事迹感人,感动得大家热泪满眼,邵老师是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辉典范,树立了“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的教师形象,激励着老师以邵永银老师为榜样,坚守教育理想,永葆教育情怀,践行教育使命,争当教育先锋,认真教书育人。

瑞安市第四中学

2019年10月24日



  • 友情连接
    浙江省瑞安市 TEL:0577-88880000 2018 @ 瑞安市第四中学 地址:瑞安市莘塍街道富民南路1路 电话65533339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管理登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